蔡奇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蔡奇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6月1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会见了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蔡奇欢迎安德鲁王子访问北京,他说,近年来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继续稳步向前发展,两国各领域各层次的交往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密切。我们愿同英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增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促进中英科技合作和民间交往,推动“金榜创客”项目引入中国并在京举办“龙门创将”创业比赛,为很多创业项目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扶持,也有利于发挥北京在全国创新创业领域的优势和示范作用。北京当前正以“三城一区”为主平台,大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推动高精尖产业发展。我们鼓励有关部门和企业积极参与“龙门创将”相关活动,支持双方共同打造创新基金,并欢迎比赛获胜项目落户北京。

安德鲁赞赏北京创新创业活跃,他说,我愿继续致力于推动英中科技合作,支持更多中国创新创业者实现国际化发展,也希望与北京市科技园区合作,推动更多优秀创业项目落地。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市领导阴和俊、崔述强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