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 陈吉宁张海迪一同会见

蔡奇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 陈吉宁张海迪一同会见

6月5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会见了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一同会见。

蔡奇对帕森斯当选国际残奥委会主席之后首次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他说,在国际残奥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取得很多积极成果,冬残奥会场馆和基础设施顺利推进;冬残奥会会徽“飞跃”正式发布,得到国内外的高度认可;无障碍指南和任务清单编制完成,无障碍工作会议成功召开;冬残奥会会徽纪念邮票正式发行,特许商品销售势头良好。我们将确保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样精彩,希望国际残奥委会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与我们共同努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残奥盛会。

帕森斯对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说,北京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来到北京就像回到家一样亲切,国际残奥委会将与北京携手努力,举办一届令全世界惊艳的冬残奥会。

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市领导崔述强、张建东,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