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后勤保障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军委后勤保障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党委书记集体述职找短板

摘要:6月29日,军委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机关厅局和所属单位党委书记逐一报告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领导进行点评。个人述职直面问题,组织点评坦诚相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6月29日,军委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机关厅局和所属单位党委书记逐一报告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领导进行点评。个人述职直面问题,组织点评坦诚相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军委后勤保障部党委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先后制定下发《军委后勤保障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措施》《关于加强军委后勤保障机关党的建设规定》,聚焦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连续两年组织党委书记集体述职,促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述职中,党委书记们结合问题谈举措,结合传统谈创新,结合个人谈认识,结合短板谈整改,敢于揭短亮丑。在党建工作服务练兵备战方面,党委书记们坚持刀口向内,围绕能打仗、打胜仗和建设打仗型后勤、实战型后勤要求,对偏离为战的顽症痼疾进行深挖细查,不遮不掩,共查找7大类100多个影响部队战斗力提升的保障短板;在正风肃纪方面,党委书记们将自己摆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位置上进行反思,特别是对军委巡视指出的党的意识淡化、党内生活不严肃、党日活动不经常等问题,一项一项核查剖析,一件一件纠治整改。

军委后勤保障部领导介绍,要想述职少出汗,就得平时多流汗。定期组织党委书记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实际上是对履职尽责的全面“回头看”,查找、反思差距和不足,倒逼党委书记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职责,当好管党务党的带头人、明白人、第一责任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