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拖延毁了你》读后感

《别让拖延毁了你》读后感

摘要:让我们树立一种奋斗者的时间观,以及时间不等人的紧迫感,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吧!不要错过后,再来后悔;不要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把握好时间,不要染上“拖延症”,否则生命沉淀的只能是叹息,是时间匆匆而过的跫音!

什么是拖延?拖延就是该做的事不做,无限期往后拖。面对工作任务,有的人不愿意早动手,一拖再拖,“等会吧”,“明天吧”几乎成了遇事的口头禅。长此以往成了一种习惯,总拿借口当理由,做事情能拖就拖。这种人不懂得人生苦短,时间紧迫,要知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其实明日并不多,人生苦短几十年,最多也就是三万多天而已,真正属于我们奋斗者的明天要弥足珍贵。人生最需要的是时间,时间就是财富,因为时间可以让我们去创造一切,包括我们的思想和我们的财富……上帝把时间公平的给予我们,何不快去奋斗,用惜时如金为梦想架起彩虹,让时间去创造的美变得更加厚重。

通过《别让拖延毁了你》,我已经认识到拖延的危害性,也进一步懂得了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拖延是一种顽症,治拖延必须狠下决心,需要用更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昂扬的奋斗精神当武器,才能战胜拖延。让我们树立一种奋斗者的时间观,以及时间不等人的紧迫感,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吧!不要错过后,再来后悔;不要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把握好时间,不要染上“拖延症”,否则生命沉淀的只能是叹息,是时间匆匆而过的跫音!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