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与欧盟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与欧盟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

在共见记者时,中欧双方一致认为,中欧应加强战略沟通,深化经贸合作,共同维护多边主义,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

在回答提问时,李克强指出,今天双方交换了投资协定清单出价,以实际行动对外释放中欧共同致力于推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的积极信号,希望双方早日达成一致。

李克强强调,中国致力于同欧盟发展更加平衡的经贸关系。希望欧洲企业抓住中国进一步开放的商机,也希望欧方保持双向开放,为中国企业对欧贸易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图斯克和容克表示,欧方乐见中国成为世界重要力量,愿同中方一道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李克强和容克还出席了中欧企业家圆桌会开幕式,听取双方企业家对深化中欧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