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市委赴延庆慰问冬奥建设者

民建北京市委赴延庆慰问冬奥建设者

1

7月31日,适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三周年,民建北京市委组织会员中的艺术家赴延庆区张山营镇开展“相约冬奥,同心同行”慰问活动。图为慰问演出现场。李文明摄 民建北京市委供图 千龙网发

2

7月31日,适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三周年,民建北京市委组织会员中的艺术家赴延庆区张山营镇开展“相约冬奥,同心同行”慰问活动。图为慰问演出现场。薛义摄 民建北京市委供图 千龙网发

7月31日,适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三周年,民建北京市委组织会员中的艺术家赴延庆区张山营镇开展“相约冬奥,同心同行”慰问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为冬奥赛区和主干道的建设者、志愿者送上诚挚问候。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党派特色助力冬奥,落实北京统一战线聚力首都发展七个专项行动中的相约冬奥行动。希望通过这次慰问丰富一线建设者的文化生活,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2年冬奥会的建设中。

慰问演出在舞蹈《盛世华章》的喜庆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热烈奔放的舞步传递着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诙谐幽默的对口相声《欢乐正前方》引发全体观众阵阵欢笑,韵味十足的京韵大鼓《迎春曲》描绘出万里神州的如画美景,华美婉转的戏曲唱段《火红的太阳出东方》、悠扬动听的歌曲《红旗飘飘》《送你一朵东方茉莉》《阳光路上》《共和国之恋》《今夜无眠》抒发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深眷恋,歌伴舞《和谐中国》展现了千千万万建设者们风雨同舟、同心同向的努力奋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参加演出的民建会员表示,这次演出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奥运场馆建设,深深地被冬奥会建设者们冒着酷暑、坚持高标准的工作精神所感染,同时也为自己能以这种方式参与到冬奥会建设中感到自豪和骄傲。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延庆运行中心副主任张双锁,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副主委李申虹、秘书长王虹,延庆区政协主席陈合安,中共延庆区委副书记李军会,中共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克瀛出席活动并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慰问由民建北京市委、中共延庆区委共同主办,得到了中共延庆区委统战部、延庆区张山营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3

7月31日,适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三周年,民建北京市委组织会员中的艺术家赴延庆区张山营镇开展“相约冬奥,同心同行”慰问活动。图为慰问演出现场。薛义摄 民建北京市委供图 千龙网发

4

7月31日,适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三周年,民建北京市委组织会员中的艺术家赴延庆区张山营镇开展“相约冬奥,同心同行”慰问活动。图为慰问演出现场的冬奥建设者。李文明摄 民建北京市委供图 千龙网发

5

7月31日,适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三周年,民建北京市委组织会员中的艺术家赴延庆区张山营镇开展“相约冬奥,同心同行”慰问活动。图为演出后合影。李文明摄 民建北京市委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