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公司述职报告

2018年公司述职报告

我于201*年*月**日加入*****公司这个大家庭,初来公司由于以前没有行政、人事方面的工作经验,曾经很担心能否胜任这份工作;但是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让我很快完成了思想上的转变。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在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指导帮助下,我接触了许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新东西,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使我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在此,我要特地感谢同事对我的入职指引和帮助,感谢他们对我工作中出现的失误的提醒和指正。 

在入职的这段时间里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同时主动找领导汇报工作进度,做好工作计划,这使得我的个人能力有所提高。可同时我也看到公司的发展十分迅速,这使我感到骄傲自豪。我对照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查、自评。下面,我对入职以来工作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员工社保、公积金的缴交、变更、台账制作工作;

2、负责每月绩效、考勤、离职、节假日排班等工作;

3、负责公司集体户口年审及保管等相应工作;

4、负责与总公司之间的文件传递和盖章工作;

5、负责各类会议纪要、公司内部公文的发放、存档工作;

6、协助领导做好各部门之间的综合协调,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沟通内外联系,保证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存在的问题

通过一年多的工作情况,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表现在:

1、在理论和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方面,自觉抽时间或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比较少。只是满足于上级要求学什么就学什么,还只是停留在被动或表面上的学习,没有从更深层次上去学习、去研究、去理解。

2、需要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3、个别工作做的不够细致,考虑问题不够周全。

4、缺乏专业方面的经验,需要加大学习的力度。

三、职业生涯的规划

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学习、进取、创新。把自己培养成一名爱岗敬业、乐观向上、有理想的人力资源方面的人员,也希望早日在人力资源方面领域上有所成就。虽然工作中存在很多的不足之处,但是我有信心在最短的时间内改正自己的缺点,相信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指导下会发扬自己的长处,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希望可以更多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述职人:

日期: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