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杂志社举行党员教育专题宣讲会

前线杂志社举行党员教育专题宣讲会

摘要:2018年8月16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举行党员教育专题宣讲会,特邀刘玉坤等4位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和陈迪等5位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成员,来到前线杂志社进行现场宣讲。

2018年8月16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举行党员教育专题宣讲会,特邀刘玉坤等4位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和陈迪等5位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成员,来到前线杂志社进行现场宣讲。

1.webp

前线杂志社党员教育专题宣讲会现场

各位宣讲员用生动的事例、切身的实践和真切的感受,讲述了全市各行各业共产党员怀着“中国梦”建功立业的事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讲述如何让崇高的理想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如何让信仰的力量绽放出时代的光芒。宣讲会气氛热烈,感人至深。

宣讲会前,前线杂志社社长丁力同志与宣讲团成员见面并座谈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社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团的精彩宣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2.webp

《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 

宣讲人:刘玉坤(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佳运动员 、残奥会冠军)

3.webp

《微信寄情怀》 

宣讲人:牛娜娜(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成员,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八角北里社区副站长)

4.webp

《中关村——梦想开始的地方》

宣讲人:宫雅芬(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成员,海淀区房屋管理局干部)

5.webp

《铸在心里的“红墙”》 

宣讲人:孟飞(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成员,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团工委干部)

6.webp

《组工干部的诗和远方》 

宣讲人:陈迪(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基层处干部)

7.webp

《为文化企业插上“金翅膀”》

宣讲人:刘倩君(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成员,市文资办干部)

8.webp

《让人才绽放时代光芒》

宣讲人:万晨(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干部)

9.webp

《宣传战线上的“护林员”》

宣讲人:欧鲲(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干部)

10.webp

《我的生命与昆曲同在》

宣讲人:周好璐(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成员,北方昆曲剧院一级演员)

11.webp

前线杂志社机关“两委”委员与宣讲团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