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环保局举办加强党的建设专题宣讲

东城区环保局举办加强党的建设专题宣讲

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近日,东城区环保局邀请市委党校靳连芳教授作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讲座。区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45人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近日,东城区环保局邀请市委党校靳连芳教授作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讲座。区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45人参加学习。

1.webp (1)

靳连芳教授从为什么要讲规矩、守纪律;党的规矩和纪律;两项党内法规要点;严格遵守党的规矩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

2.webp (1)

宣讲活动结束后,区环保局就全面贯彻落实《准则》、《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每一名党员要努力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局上下形成尊崇准则、遵守纪律的良好风尚。二是要全面执行《准则》和《条例》。每一名党员要做到熟知纪律,内化于心,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坚定信念,提高思想自觉;严守纪律,外化于行,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行为规范,提高行动自觉。三是要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注重抓早抓小,坚持落细落小,防止“小毛病”酿成“大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东城区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