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盟官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望将中非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非盟官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望将中非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摘要:非洲联盟(非盟)委员会社会事务委员阿米拉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即将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望将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非洲联盟(非盟)委员会社会事务委员阿米拉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即将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望将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阿米拉表示,非盟委员会主席法基将率领一个高级代表团出席9月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届时,非盟和中国还将签署涉及社会发展、公共卫生等不同领域的谅解备忘录。

阿米拉还说,非盟和中国都在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做准备,此次峰会一定会取得成功,也有望将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阿米拉看来,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已经发展成为非中之间定期交流的平台,并取得了很多积极成果。

非盟是集政治、经济、军事等为一体的全洲性政治实体,总部设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