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对学生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阵营,更是大学生服务于社会的最直接的平台。同时“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磨练了我们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理论运用与实际的能力与团队合作的精神,实现了社会实践过程中“服务社会、锻炼成才”的目标。  

新时代,新作为,兵团人前进方向更加清晰,奋进的脚步更加铿锵。让我们在这新时代中努力奋斗,因为所有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就应该有新作为,新时代就应该有新动力,新时代就应该有新目标就让我们带着新动力走在新时代中完成我们各自的新目标,让我们兵团成为中国“明信片”的代言人!为兵团改革、发展贡献新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努力而奋斗!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应当有作为、有理想、有本领到敢作为、强本领一个高度的提升,为兵团事业贡献自己青春理想。

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以后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