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质监局开展理论家走基层活动

东城区质监局开展理论家走基层活动

摘要:近日,市委讲师团和东城区质监局联合开展理论家走基层理论宣讲活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海荣作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专题报告。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念,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近日,市委讲师团和东城区质监局联合开展理论家走基层理论宣讲活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海荣作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专题报告。

1.webp

张海荣教授从新时代为何着意于文化建设、文化建设的战略目标与路径、文化建设中亟待破解的问题等三方面展开宣讲。她通过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与路径。

2.webp

此次宣讲获得了参加者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结合历史,又放眼现实,既指出了现存的问题,又提出了对策,对我们全面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指导意义。

东城区质监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及支部委员等60余人参加学习。(东城区质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