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学期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方案

学院新学期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方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新学期已经开始,现将新学期期初全校师生员工学习教育活动作如下安排。

一、教职工学习教育。各单位(部门)要结合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了解和掌握教职工暑期以来的思想动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学生教育。各教学院(部)要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布置开学初各项工作。各班级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中了解情况,深入分析学生的主要思想倾向及其影响,加强教育和引导,帮助学生在社会实践和见闻的基础上,增强独立思考、理性思考能力,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感情,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充沛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三、认真总结社会实践活动。校团委要利用开学初学习时间安排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交流、总结等工作,将社会实践优秀案例作为团员青年教育引导的鲜活教材。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及时收集整理教职工和学生思想动态,如发现带有共性、倾向性的问题,请将书面和电子版(电子邮箱: )各一份,及时报送宣传部办公室(东区中办公楼223室),以便上报、分析、处理。

宣传部将根据xx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总体安排,与相关部门配合对本学期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特此通知。

中共xx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