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

市纪委监委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后,灵宝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订学习计划,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条例》,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的良好氛围。

班子带头学,把学习《条例》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必选动作,坚持原汁原味学,逐条逐款学,学深学透。讲堂专题学,利用每周的业务大讲堂,把学习《条例》列为开讲前必须学习的内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通篇学,做到逐字逐句、入脑入心。分组交流学,各党小组组长带头学习,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分,在机关微信群谈体会,通过“清风灵宝”微信公众号分享心得,在交流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借助媒体学,在灵宝廉政网、“清风灵宝”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设专栏,定期推送《条例》要点、图解以及修订前后对照表等内容,帮助全市党员干部更好学习理解。定期督导学,将全市各单位分成五个协作区,常委带队,科室负责,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定期督导。结合实践学,坚持全员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条例》体现在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做到纪法融会贯通,力求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