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马里总统

栗战书会见马里总统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马里总统凯塔。

栗战书表示,中非是真诚伙伴。我们坚持互利共赢原则,坚持义利相兼、以义为先,更多考虑的是对非洲发展的支持。中方充分理解马方对和平安全问题的关切。正如习近平主席指出的,和平犹如空气和阳光,受益而不觉,失之则难存。没有和平,发展就无从谈起。没有稳定,繁荣也难以实现。中方坚定支持马方维护安全稳定的努力,愿在双边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加强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凯塔表示,相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为非中互利合作注入新的强大动力。马里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加强两国务实合作水平。

艾力更·依明巴海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