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赞比亚总统

栗战书会见赞比亚总统

9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赞比亚总统伦古。

栗战书表示,由老一辈领导人培育的中赞友谊,有着很高的政治定位和坚实的社会基础。今天,习近平主席和非洲富有远见的领导人,以及中非伟大的人民,正在“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携手建造新的友谊与合作丰碑。中方支持非洲推进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推动非洲国家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同赞国民议会的交流合作,积极为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和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提供法律保障。

伦古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非中合作提供了新机遇。赞方愿全力巩固赞中传统友谊,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白玛赤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