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会见利比里亚总统

王沪宁会见利比里亚总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利比里亚总统维阿。

王沪宁表示,2003年中利复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今天上午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的会见富有成果,就深化两国关系和中非合作达成多项共识。中方愿同利方一道,落实好这些共识,推动中利关系和中非合作迈上新台阶。

维阿表示,利方永远不会忘记中方在埃博拉疫情期间伸出援手。我在上午的会见中深切感受到习近平主席对发展利中关系和促进非中合作的真情厚意。利方将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巩固深化两国友谊。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