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会见布隆迪第二副总统布托雷

王岐山会见布隆迪第二副总统布托雷

摘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布隆迪第二副总统布托雷。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郑明达)国家副主席王岐山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布隆迪第二副总统布托雷。

王岐山表示,中布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始终相互尊重和信任。中非领导人在刚刚结束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一致同意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中方愿同布方一道,落实好峰会成果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扎实推进各领域合作项目,推动更多惠及两国人民的成果落地。

布托雷祝贺北京峰会圆满成功,表示构建非中命运共同体是非洲和中国的共同愿景,布方愿继续做中方的真诚朋友,同中方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和非中关系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