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

赵乐际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

赵乐际表示,中马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交流与合作稳步推进。习近平主席同总统阁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为中马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对进一步推动中非关系具有历史性意义。中方愿与马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和此次北京峰会成果,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埃里表示,马方祝贺此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赞赏中方对非合作给非洲发展带来的巨大贡献。马方希望学习借鉴中国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基础设施、农业等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