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扫黑除恶”工作总结

镇党委“扫黑除恶”工作总结

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xx镇党委、政府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目标,三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强化部署抓落实。成立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定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和研判会,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综治全年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为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强化摸排抓底数。对各村(社区)村(居)两委人员进行全面调查,并对全镇范围内十二类重点黑恶势力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掌握辖区内黑恶势力。畅通举报渠道,公开征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对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三是强化宣传抓引导。利用集中宣传、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LED显示屏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引导公众自发参与到良好社会风气建设中来。截止目前,悬挂宣传标语6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并在各村(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