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会见冈比亚总统

韩正会见冈比亚总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冈比亚总统巴罗。

韩正表示,中冈复交以来,两国关系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习近平主席同总统阁下就深化政治互信、开展各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必将推动双边关系更好、更快发展。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是加强中非团结合作的盛会,中方愿同冈方一道,积极落实好峰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巴罗表示,非常高兴冈比亚首次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此次非洲领导人出席峰会人数和级别之高体现了非洲国家对非中关系的重视和信心。冈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以落实峰会成果为契机,推进冈中、非中关系取得更大进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