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提醒国庆期间赴泰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中国使馆提醒国庆期间赴泰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摘要: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8日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提醒国庆假期来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注意涉水、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同时遵守泰方相关规定。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8日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提醒国庆假期来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注意涉水、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同时遵守泰方相关规定。

公告说,涉水安全是来泰旅游面临的最大安全风险,仅今年8月就发生6起中国游客溺亡案件。游客务必要提高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提前了解当地天气海况,切勿冒险参与涉水项目,谨慎参加危险系数高的浮潜项目,确保旅行安全。

交通安全方面,由于泰国车速普遍较快,使馆提醒游客过马路时务必小心,乘坐大巴、面包车或出租车时,务必系好安全带。

同时,使馆提醒游客注意防抢防盗,保管好随身财物及贵重物品,财不外露。建议游客预订酒店不要选择偏僻地段,尽可能减少深夜外出。如确需外出,应尽量结伴而行,不去偏僻或情况复杂的街区。

此外,使馆还提醒游客遵守泰国当地的环境保护规定和有关电子烟的规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