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爱沙尼亚总统

李克强会见爱沙尼亚总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19日下午在天津迎宾馆会见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爱沙尼亚总统卡留莱德。

李克强首先祝贺爱沙尼亚宣布独立100周年,并表示,中爱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利益。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女士举行会见,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双方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利用“16+1合作”平台,在互联互通合作、油气能源、木材加工等领域进行合作。鼓励双方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合作,共同打造有利于企业生产和民众消费的平台。

卡留莱德表示,爱方希望加强同中国在能源、木材、农业、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深化“16+1合作”框架内合作,促进地区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