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会

近日,中共中央修订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严明了党员干部为官做事的纪律底线,显示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通过学习,使我认识到,《条例》是依据党章和法规、法律,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以觉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委和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使我深刻在感到,《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觉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学习《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重点在于约束我们的行动,目的使领广大党员干部加好倍项工作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増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源守党的纪律不动解,执行的纪律不过学习,我们深知在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鼎维护党的团结統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觉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緊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有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