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社会评价相关工作情况报告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社会评价相关工作情况报告

为顺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中,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率;照壁村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活动。

一、主要做法:

1、组织党员、村民代表、组长、两委工作人员认真开展了动员部署会;通过宣传讲解,让社区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党委、政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重要现实意义,踊跃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来。

2、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各小区,发放党风廉政宣传资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中,主动接听党风廉政测评电话“028-12340”,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率。在辖区营造出反腐倡廉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使辖区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民生监督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3、通过微信、QQ群宣传党风廉政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务、村务公开,及时公开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及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问题,增强工作透明度。

4、在辖区内所有便民公示栏、各小区进出口通道、人口密集处粘贴宣传资料。

5、通过固定党日、两委工作例会、坝坝会等要求参会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社区志愿者积极宣传,进一步扩大党风廉政测评的宣传范围。

6、制定茶店镇照壁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社会评价相关工作村组干部分片包户责任分工表。

二、下一步打算

下步将进一步加大反腐败宣传教育力度,将邀请包村律师为两委干部、村民代表、组长、党员、开展法律讲座,通过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绷紧反腐倡廉的弦,远离腐败红线,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继续强化两委干部工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不搞下不为例。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