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推广师进修班正式开班

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推广师进修班正式开班

摘要:10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8年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推广师进修班举行。

10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8年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推广师进修班举行。

1.webp

2.webp

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研培部相关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指出:文化宣讲是激荡心灵、启迪心灵、引领心灵的工作,希望文化宣讲师要收心、思考、行动,把志愿服务事业当成一辈子的事业,走到哪儿宣讲到哪儿,让我们的事业越来越蓬勃,越来越旺盛。

3.webp

4.webp

5.webp

北京市百姓宣讲专家、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推广师张长征老师为研修班首讲,张老师以《用心讲好志愿服务小故事》为题,通过一个小故事反应出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如何挖掘故事、如何组织语言、如何撰写宣讲稿、如何提升表现力进行讲解,让学员们结合自己的故事,并通过实际案例与学员交流。来自16区基层选拔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6.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