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理论学习思想汇报

十月份理论学习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今天我们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法制建设问题,对于现阶段我党的反腐败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梳理和对反腐败运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上台以后,反腐风暴接踵而至,无论是“拍苍蝇打老虎”,还是党员的作风建设,都比过去的力度要大得多,查处了一批批贪官,净化了中国的政治环境,百姓都拍手称快。我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的腐败是背离了这一宗旨,我们必须压制这一股不良之风。对于党员干部的腐败问题,我党一直都是严抓严防,对于腐败分子严惩不贷。现阶段,我国的改革进入了深水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肯定要触碰很多人的利益,特别是那些腐败分子的利益,反腐败是给我们进一步改革、促进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扫清了障碍,我们必须将反腐败进行到底。这场轰轰烈烈的“拍苍蝇打老虎”行动是由治标开始的,现在要进入治本阶段,从制度上来防腐治腐。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了关于依法治国的若干个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了立法,加强了监督,为反腐败提供了制度保障,这也看出了中央的反腐决心,实在是振奋人心。

防腐治腐只有进行时而没有完成时,治理好腐败问题是利国利民的事情,我们要继续这场运动,让人们不敢贪、不想贪、不愿贪。

汇报人:xx

xx年xx月xx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