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自我鉴定

五年自我鉴定

十年也不过弹指一挥间,更何况是五年。在这显得格外珍贵的五年黄金时间里,我努力过好每一天,不断充实自己,时刻为走向社会准备着。

首先在态度上,我积极乐观,不断向上进取。在入学的前两年时间里,踊跃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充分感受到大学是生活的自由和活泼。在这些活动中,我学到了如何与人相处,如何解决困难。

在工作上,我努力进取,并认真负责。在2004年,我参加班上的第三届班干部竞选,并凭着我出色的演讲和同学对我的信任最终在班长一职中胜出。作为班长,要管理的事情很多,凭着我不言败的干劲,获得了同学对我的充分信任,并获该年的“优秀班干部”称号。同年我担任班上的推普员,因着我较好的语言基础,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这些工作都培养了我的办事能力。

在学习上,深知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所以我尽自己的本职做到最好,付出努力总会有回报的,在04~05学年度我获得了“三好学生”,05~06学年度获单项奖学金。另外,我刻苦学习普通话,作为一个土生土长说了十多年广东话的广东人,过程是艰辛的。但我没有辜负自己与生俱来的天赋,在测试中考得88分的好成绩,评为二级甲等。这一些让我学会做人要勤奋。

在体育运动方面,我积极每天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体形和健康的身体,保证了身体的革命本钱。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成为一名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为人民服务。

我相信,凭着我自信、乐观、勤奋的生活态度,健康的体魄,以及年轻、永不言败的干劲,定能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开创出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地。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