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读书汇报会活动总结

班主任读书汇报会活动总结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使人进步,读书改变人生,读书成就梦想。古人云:学,然后知困;读,然后知不足;阅读虽然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增加人生的厚度。在书中,上下千年任你纵览;在书中,大好河山为你展开。读书是班主任提高素养的主要途径,也是班主任“最长远的备课”。

感谢六位优秀班主任的精彩汇报,他们一个个热情洋溢,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班主任有魄力、有担当的精神风貌。或者表达读名著、铸师德、做人民满意的教师的决心;或者和大家共同分享读名著的快乐心情;或者畅谈研读教育名著、提升人生境界、感悟教育艺术方面的收获等。

此次汇报,真正营造了读书氛围,让广大班主任们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从而提高班主任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使班主任成为“有思想的教育者”。

是读书让班主任们有了更多的爱,是读书让班主任们不断解决工作中的困难,是读书让班主任们改变管理观念,变厌教为享受教育……是的,班主任在读书中成长,我们一定会坚持阅读教育名著,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学习教育理论,更新教育观念,丰富教育智慧,促进教育创新。与书香为伴,做一名学习型的班主任!

最后,与大家分享我喜欢的两句话:阅读应该是一种生活习惯,阅读是最廉价的高贵。

xx名班主任工作室

2018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