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评选材料:普通共产党员的情怀

好人评选材料:普通共产党员的情怀

家住xx县的郑xx,年轻的企业家,多次被房产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xx县三八红旗手,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她摸爬滚打上下求索,为老百姓干实事干好事,担当醉三秋代理商,投资新农村建设,资助贫困学生,孝老爱亲,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帮扶助残,崇德向善,孝老爱亲,要说好人她当之无愧。

求真务实 勇于担当

一个勇于担当的社会活动家,为了xx经济的发展,她大胆的招商引资,创美好乡村,投资搞新农村建设,以最低的价格为老百姓服务, 改变居住条件,她牢记:要想富先修路的硬道理,为老百姓办好事,她是最早在板材厂义务修路的人,纵横交错她修了村里村外路六条,改变了原来夏天一身土冬天一身泥的坑洼路,淤泥路。当地老百姓提起郑xx,无不翘起大拇指说“郑xxxx的大好人为咱老百姓办好事。”她是醉三秋酒业的代理商, 为了帮扶,他安排特困户四十多人,在本公司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争取脱贫致富。她的爱心感动全公司工作人员。

公益事业 无私奉献

她关爱青少年的成长,听说二中考生有很多特困生,她找到学校孙书记,主动捐资三万多元,前二十名她每人捐资1500元,并买了包和鞋子送给学生。当孩子们拿起书包,接到捐款的那一刻,全部孩子都哭了,他们从内心感动,全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懂得成功的路上有大爱。2013年在自己经济暂时滑坡的情况下,她毅然决然的赞助金秋杯篮球比赛,2014年赞助职工乒乓球比赛。xx的公益事业只要找到她,她就慷慨解囊,有的人说“你挣钱也不容易,怎么就这么大方,”她的回答是,“咱是共产党员,公益事业咱就得支持,为创文明城市咱就得出把力。”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干的。

崇德向善 帮扶助残

郑xx听说高中生xx辍学伺候父母,离开了校园,她呼吁(资料来源:莲 山课件)社会捐助,她的朋友圈,她的同学圈,号召大家奉献爱心,一次次的去看望,送衣物,去关爱,送捐款。做好事不留名当xx被评上xx省好人,xx拉着郑xx的手说“你才是真正的好人啊”。其实她每次去都是放下东西就走,从来不说自己从哪里来,是做什么的。

关爱老人,孝敬父母,

婆婆几十年如一日的在家里伺候着,最近几年,婆婆有点老糊涂了,变得脾气暴躁,有时候拿着棍乱打,儿子都无可奈何,儿媳郑xx总是百般呵护,亲生儿女很多,婆婆只愿意在她那里,她一辈子没有给婆婆吵过一句嘴,总是以顺为孝,每次生病都是她无怨无悔的伺候着。婆婆说“这比亲闺女还孝顺的儿媳妇”。

邻里和睦,谁家有事她都帮忙,谁家有苦都给她诉说,她还是义务调解员,左邻右舍有事都是喊他协商,大家都说,大事小事有郑xx就办的顺当。她坚持打扫公共走道和院子十余年。

一个好人, 一位慈善家, 一种品味,彰显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情怀,她吃苦耐劳,无怨无悔,在创文明和谐社会中默默无闻的奉献着青春生命。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