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微软小冰

2017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微软小冰

摘要:微软小冰已进入第五代,成长为能够进行情感计算,面向情商方向发展的人工智能系统。它可以根据对话分析人的情感并作出分析,生成下一轮对话,让对话更加顺利地进行。

2017年12月3日,在乌镇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来自全球互联网领域的43位知名专家组成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委员会”,评选出本年度最顶尖、最能代表互联网发展前沿的科技领先成果(其中14项为独立发布)。

微软小冰

微软小冰:微软小冰已进入第五代,成长为能够进行情感计算,面向情商方向发展的人工智能系统。它可以根据对话分析人的情感并作出分析,生成下一轮对话,让对话更加顺利地进行。目前,小冰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用户,对话数据超过300亿轮,进化速度仍在不断加快。微软小冰更像是身边的伙伴与真人。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