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李克强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李克强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保护主义抬头等背景下,中方愿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密切沟通协调,推动国际经济合作、自由贸易发展,给世界经济复苏进程和金融市场注入稳定力量。

李克强指出,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再次向世界表明,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将自主有序扩大金融市场开放,推动尽早实现银行等领域外资全控股、全牌照开放。中国将实施更大力度的简政、减税、降费,货币政策将更有针对性地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拉加德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感受到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支持自由贸易的坚定信心,愿同中方共同维护国际金融稳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