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思想汇报

大学生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周日晚上,在我们工商管理学院新上任的王书记的主持下,我们召开了一次全院教职员工、学生班委及学生党员共同参加的“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使我们学生党员明白了新学期的任务和努力目标。

首先就是下半年将要召开的十八大。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要求全党同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这为创先争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创先争优,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带头落实本地党代会精神,为实现科学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努力奋斗。为了迎接十八大的召开,会议上两个王书记做的会议报告,让我们清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传承“经验”精神,共谋快速发展。实现思想领先,工作率先,业绩创先,作风率先的目标。为加强党建出贡献,打造学习型学院。

再者就是创先争优。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组织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对于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更加牢固地确立科学发展观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重要指导方针地位,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部队以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能力为核心的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承担着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责任。全力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力地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促进学生党员建设科学发展夯实了组织基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也是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性创造性的需要。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这种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通过行之有效的实践载体和动力机制,组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树立先进形象。

王书记指出我们应该努力做到“两有、三心、三力”。“两有”就是要求我们有思想,有能力;“三心”就是要求我们有责任心,进取心,感恩心;“三力”就是指学习力,创新力,就业力。只有我们朝这三点去靠拢,我们才能为打造学习型学院做出贡献。

最后,王书记说我们作为学院学生党员,在课余时间要不断充实自己,多读金典名著。我们能从中有所感悟,学到某些道理的。有了感悟和心得,我们可以相互讨论,引起共鸣。知识分享后会更有价值。

最后,相信我们工商管理学院的党支部会在王书记的带领下越来越好,能真正为广大师生服务,取得骄人成绩!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