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省巡讲启动

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省巡讲启动

摘要:10月30日,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省巡讲在郑州启动。当天的报告会上,报告团5名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山乡女教师李芳的感人事迹。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副省长霍金花出席报告会。

10月30日,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省巡讲在郑州启动。当天的报告会上,报告团5名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山乡女教师李芳的感人事迹。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副省长霍金花出席报告会。

赵素萍指出,李芳同志始终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融入到教育事业中,用生命兑现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词,用行动书写了感天动地的人间大爱。我们纪念和学习李芳同志,最根本的是要学习她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对事业的眷恋坚守和对学生、家人的仁爱之心。

赵素萍强调,兴国必先强师。近年来,河南省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群体,为中原更加出彩注入了强大动力。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大爱、温情友善,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培养一代又一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素萍要求,各地党委政府要关心、信任、维护教师,提升广大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让他们安心、热心、舒心、静心从教,让教师成为让人们羡慕的职业,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报告会开始前,赵素萍、霍金花接见了报告团成员,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