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榜样3》学习宣传活动总结

全县《榜样3》学习宣传活动总结

(xx县委组织部报道)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中央组织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了《榜样3》专题节目,自开播以来xx县及时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层层落实、示范引领,迅速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榜样3》学习宣传热潮。主要活动总结如下:

精心组织,及时部署,确保学习宣传全面覆盖。印发了《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各党(工)委配合,指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于11月9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11月10日21: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xx县电视台连续3晚播出《榜样3》专题节目。各级党组织及时将《榜样3》专题节目讯息、网上链接,通过单位QQ、微信学习平台等形式传送到每一位党员。

统筹结合,层层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收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让每个党员干部通过一次全程(集中)观看、写一篇心得体会、参与一次共产党网《榜样3》专题学习互动等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涵内容,使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基层,覆盖每一位党员。截止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xx次,参与党员xx人次,参与共产党员网《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互动(观后感)信息xx条次。

示范引领,延伸拓展,确保党员干部思想统一。通过参与共产党员网《榜样3》专题学习互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自身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理想信念,通过典型榜样力量熏陶引领,树立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谈感受、写心得、主题座谈会及通过寻找身边榜样典型等形式,延伸拓展党员教育与学习,牢记保持党的先进性,让党员干部在收看过程中体验感悟榜样力量,在撰写观后感过程中丰富《榜样3》内涵。

通过《榜样3》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新时代“老山战役”。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