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榜样3》专题片收看学习工作情况汇报

乡镇《榜样3》专题片收看学习工作情况汇报

XX镇认真贯彻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广泛宣传、认真观看、深入学习,深化落实,掀起学习《榜样3》热潮。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利用微信等新型媒体,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播放频道及播放时间公布工作,要求各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建联络员带头转发,提高新媒体宣传面,鼓励党员准时观看,促进《榜样3》“深入”基层党员之间,营造观看的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收看到位。要求全镇42个党支部结合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开展好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分片的方式,组织在家党员在村部或党员家中收看专题电视节目,鼓励在外流动党员通过线上媒体自行观看,并发动党员联系实际,做好交流发言。本次学习活动,该镇党员累计收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800余人次。

三是后续引导到位。镇党委将《榜样3》视频下载上传到政府微信公众号、政府门户网以及镇党建工作群,引导未及时收看直播节目的党员利用闲暇时间自行观看,不断丰富学习内涵,加深学习印象。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提振了党员精神风貌,激励了党员奋发斗志,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