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11月22日,北京冬奥宣讲团来到北京市延庆区张山营镇佛峪口村,走进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冬奥会管廊工程土建施工01标段项目部开展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项目部建设者的热烈欢迎,40余名中铁十八局职工聆听了报告。

1.webp

2.webp

北京市延庆海坨农民滑雪队队长郎恩鸽作了《咱们的农民滑雪队》的主题宣讲,讲述了他从一个羊倌,到为了筹办冬奥会把羊卖了,组建一支农民滑雪队,从业余到专业,从山沟走向国际的精彩故事。

3.webp

来自中铁六局的京张高铁建设者周垚作了《我为京张高铁而骄傲》的主题宣讲。京张高铁是北京冬奥会的交通保障工程,建设京张高铁是大局,服务北京冬奥是大爱,能够参与京张高铁建设、服务北京冬奥会是周垚职业生涯的光荣与骄傲。

4.webp

北京奥运博物馆的讲解员荆慧梓作了《永远燃烧的奥运圣火》的主题宣讲,荆慧梓向大家讲解了“两把祥云火炬”的故事和创立奥运博物馆第一个冬奥教育品牌活动——“奥运说”的事迹。

5.webp

6.webp

7.webp

8.webp

9.webp

首钢职工李红继做了《冬奥是我们首钢人的骄傲》的主题宣讲,讲述了他从一位炼铁工人到能为冬奥组委会站岗的感人事迹。

残奥会世界冠军刘玉坤作了《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的主题宣讲。刘玉坤向大家讲述了自己顽强拼搏的故事,她身为一名残疾运动员,曾获得“三铁”项目的全部金牌,并在1992年西班牙巴塞罗那残奥会上获得了冠军的感人故事。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街道文教助理郝涛做了《东四奥林匹克社区人》,讲述了把快乐和体育融入生命的东四奥林匹克社区人的精彩故事!

10.webp

宣讲结束后,中铁十八局职工们进行了冰壶体检活动,他们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不仅丰富了冬奥知识,体验了冬奥活动,更是一种精神食粮的补给。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