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与越南祖国阵线主席座谈

吉林与越南祖国阵线主席座谈

本报讯 11月26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与率团访问北京市的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陈青敏座谈。

吉林欢迎越南客人访问北京,并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来北京市政协的发展与创新性做法。他说,全市政协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当前北京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北京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相信通过代表团的此次来访将更加密切北京市政协与越南祖国阵线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发展两党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陈青敏对北京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了越南祖国阵线的基本情况与指导开展的主要活动,希望今后进一步与北京市政协加强交流合作,分享各自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好做法,深化友谊,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活力。

座谈前,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北京市政协“委员听民意”网络直播间、常委会议厅、网络议政会议室等。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