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摘要:公园通过雕塑、楹联、橱窗、图板、互动等形式,展示了法治的魅力,是集休闲、普法于一体的市级法治宣传教育主阵地。群众在公园休闲娱乐的同时,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

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来到亳州法治文化公园和亳州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近年来,我市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推进法治公园、广场、街区等硬件建设,形成了一批与村居、企业、街区、景点等相适应的法治小长廊、法治文化墙等形式多样的法治文化宣传推广设施。大力加强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开展法治文化活动,使法治精神、法治理念在耳濡目染中深入人心。

亳州法治文化公园于今年8月份对外开放。公园通过雕塑、楹联、橱窗、图板、互动等形式,展示了法治的魅力,是集休闲、普法于一体的市级法治宣传教育主阵地。群众在公园休闲娱乐的同时,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

亳州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共包括3个展厅、1个宪法宣誓室、1个法律大讲堂、1个法治文化走廊。该基地自2016年年底启用以来,已有60多家单位、学校的人员共2000人次前来参观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阳永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哈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伟参加活动。(记者 陈璐)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