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黄河河务局早谋划早部署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河口黄河河务局早谋划早部署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摘要: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河口黄河河务局就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进行了提前部署。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士总)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河口黄河河务局就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进行了提前部署。

据了解,河口黄河河务局大力开展宪法宣传集中法治宣传活动,积极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结合河口区集中宣传要求及党员主题活动日,突出宪法学习宣传;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任务要求,开展专项宣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大力开展领导干部、公务员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把宪法列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积极参加全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018年度普法考试,保障参考率、及格率两个百分百;大力开展网络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办公室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开展宪法和党内法规宣传。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