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学习贯彻《榜样3》活动情况汇报

乡镇学习贯彻《榜样3》活动情况汇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xx镇多举措将《榜样3》学习贯彻活动推向高潮。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镇党委按照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各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好党员开展集中观看活动,并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党建微信群等通知不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进行自主观看学习。自《榜样3》专题节目开播以来,xx镇共组织了40余场次集中学习活动,党员学习覆盖率达到80%以上。

二是讨论交流到位。全镇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并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党员开展心得交流讨论,要求每名党员都要就自己感触最深的榜样和事迹进行交流发言。通过撰写读后感和心得体会交流,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洗涤和升华,宗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和强化。

三是争做榜样到位。结合星级量化创评和脱贫攻坚”四联四帮”工程等载体,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开展“争做榜样”活动,要求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争做学习先进的表率、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争做合格党员的表率,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作用。

通过《榜样3》学习贯彻活动的开展,全镇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统一和提升,为xx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