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

2019年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

1.根据全市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和办公用房调整配备要求,做好涉改部门(单位)办公用房的整合、调配工作。

2.推进人才市场暨人社局综合办公用房装修工程的实施;政务服务中心异地选址建设工作,提出初步建设方案,报市领导审批同意后,起动报批程序;督促税务局腾退机构改革后多余的办公用房。

3.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与财政部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

4.按照省、市公车办要求,做好全市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建设,迎接省、市检查评估。

5.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并按照《启东市开展公务用车改革“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x纪发﹝2018﹞x号)文件要求做好总结。

6.春节前完成科技节、全扩会、两会、综合表彰大会等重要市级会务保障工作。

7.做好冬季大院设施设备防冻、维护,变电所、强电配电的重点管理工作。

8.做好下一轮行政中心食堂发包工作。

9.年底前,大院安保工作重点加强进出口人员登记、内部巡查,信访人员接待、联络,以及大院内的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工作。

10.抓好局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党建、走帮服等工作。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