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葡萄牙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习近平出席葡萄牙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摘要:当地时间12月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这次出访行程的最后一站来到葡萄牙。在欧洲最大的广场之一、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帝国广场,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举行盛大仪式,欢迎习近平对葡萄牙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2月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这次出访行程的最后一站来到葡萄牙。在欧洲最大的广场之一、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帝国广场,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举行盛大仪式,欢迎习近平对葡萄牙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将通过这次访问巩固跨越时空的友谊,共创中葡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车抵达帝国广场时,德索萨上前热情迎接。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中葡两国国歌,鸣礼炮21响。在德索萨陪同下,习近平检阅仪仗队,随后前往观礼台观看分列式。广场外,簇拥的人群挥舞着中国国旗,高声呼喊热烈欢迎习主席。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