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陵园干部2018年述职述廉报告

烈士陵园干部2018年述职述廉报告

一年来,在局党委、单位领导的正确领导及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下,本人以单位的各类规定为行为准则,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德、能、勤、廉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这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廉洁勤政,严以律己,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认真参加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遵纪守法,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的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落实一岗双职责任。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以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作出榜样,保持了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时刻加强自身的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单位行为准则,在思想上筑起一道防腐拒变的坚固防线,做到清正廉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二、勤政务实,协调沟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根据单位分工,我分管工作涉及面较广,既有绿化、工程、安全、环境、壁陵等管理工作,也有协调壁陵家属等协调工作。在工作中,以增强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协调能力为突破口,科学安排,从严要求,注重强化大局观念,协调上下左右,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多跟有关部门早通气、早协调、勤沟通、勤交流,较好地发挥了综合协调作用,使工作水平明显提高,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基础建设上,红色旅游景区创建项目顺利推进,推进过程中我积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努力督促各个项目准备前期工作的进度,及时沟通协调处置遇到的难题,确保了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在安全上,发现有隐患时,立即指出,组织排查,及时消除,保证园区的安全。在绿化保洁上,加强巡查工作,认真组织人员打扫,有力保障了园区的卫生整洁。

在安排组织实施大型活动时,我都按照求全求细的标准,认真考虑每一个细小问题,仔细推敲每一个具体环节,力争把事情考虑的更周全,安排的更细致,处理的更完善。

壁陵接待工作是单位的重要一环。工作上,注重壁陵的日常管理和家属协调工作,加强对工作人员管理,提高员工对壁陵工作的认识,提升服务质量。对家属们提出的要求和问题,及时做好解释,消除误会,提升了陵园形象。

三、坚持学习,加强修养,保持政治正确坚定

继续加强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学习,用它们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始终同党保持高度一致。

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始终保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对待业务知识的学习。平时,多看、多问、多想,主动向领导、向同事请教问题,机关学习会、各种工作会议都是我学习的好机会。此外,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活动,熟练掌握了业务技能,业务知识的学习使我在工作上取得很大的进步。

注重把学习与改造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结合起来,把学习与调查研究综合起来,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顺利开展。

回顾和总结一年的工作,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取得了新的进步,但自感还存在不足之处。今后,把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放在首位,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克难奋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再创佳绩,为单位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