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德国总统

李克强会见德国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

李克强表示,中德都是世界主要经济体,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会谈,规划两国关系发展。当前,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成果正在逐步落实。中方愿同德方在相互尊重、平等合作基础上发展两国关系,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李克强指出,中国正在进一步扩大开放,一系列新举措正在陆续落地,德国的汽车、化工、金融企业成为首批受益者。中德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双方共同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施泰因迈尔表示,德国从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发展中受益。德方愿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投资规模,加强双方对话,共同维护自由贸易和现有国际秩序。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