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厄瓜多尔总统

李克强会见厄瓜多尔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

李克强表示,中厄建交38年来,政治互信持续巩固,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共同规划两国关系发展蓝图。中方愿同厄方携手努力,推动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中厄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我们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厄方发展战略更好对接,用好现有各项合作机制,深化重点领域合作,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开展经贸往来,促进贸易平衡发展。希望厄方为中国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双赢。

莫雷诺表示,厄方高兴地看到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