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社科专家调研冬奥筹办工作

首都社科专家调研冬奥筹办工作

1

社科专家参观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和首都高端智库建设,让首都高端智库专家们掌握北京冬奥会筹备进展情况,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科联12月13日组织首都社科专家前往北京冬奥组委开展调研活动,并围绕冬奥会筹办、可持续发展、新闻宣传等内容与冬奥组委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2

首都高端智库专家们参观首钢“四块冰”训练基地

专家一行30多人参观了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及有关展览和首钢“四块冰”训练基地,并在下午前往国家速滑馆工地,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建设亮点。

3

首都高端智库专家们与冬奥组委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专家们观看了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冬奥组委工作人员工作汇报。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负责人就宣传和可持续发展工作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

北京市社科联负责人表示,这次在冬奥组委的调研活动很有意义,很有必要。通过了解北京冬奥会的理念、机遇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专家的课题研究起到了支撑作用,更便于成果转化。

4

首都高端智库专家们参观沙盘模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建设亮点

今后,首都高端智库专家们将保持与北京冬奥组委各个部门的联系,针对性研究与筹办工作同步推进,与冬奥组委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强冬奥工作的对策性研究,加强国际交流交往的研究,进一步推动首都人文社科事业的发展。

(文/北京日报记者 吴东,图/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