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庆元旦”教职工文体活动方案

学院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庆元旦”教职工文体活动方案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的身心健康,院工会定于2018年12月28日14:00,组织单位职工举行掼蛋、飞镖、跳绳及篮球定点投篮活动,望全体职工能积极参与。

一、活动原则

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生动活泼、节约简朴、安全可行。

二、活动项目

1、惯蛋比赛(自由组合)

2、飞镖比赛

3、跳绳比赛

4、篮球定点投篮

三、报名方式、地点及时间

参加掼蛋比赛的可自由组合,按组报名,每组两人;参加飞镖和跳绳比赛的男、女不限;以个人报名为准。

四、活动参加对象及要求

单位全体在职职工;每位同志至少要参加一项活动。

五、比赛规则:

1、掼蛋规则;两副牌四人游戏,两人一组打对家,以1、3、5级的标准升级计算,以牌面大小的顺序为大小。1个小时内,以淘汰制办法决定胜出组合,升级牌面大的为胜方,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注:不准讲话或暗示,落牌无悔,一经发现作违规处理。)

2、飞镖规则:采用10环圆形飞镖盘,投标距离为3米。每人6支镖,去掉1支最低分的镖,以总环数为成绩,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跳绳规则:采用限时60秒,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4、篮球定点投篮规则:个人报名,男女不限。每人6个球,男同志站在三分线外任意位置投掷,女同志站在罚球线外投掷,以投中总数顺序排列,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5、凡报名参与者均有纪念品。

六、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6日前;

2、报名方法:各工会小组集中报名后将报名表送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