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云南昆明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云南昆明

摘要:共有1200余名师生在现场聆听了宣讲,全国各地的218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5.1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互动交流。

12月21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二场活动在云南中医药大学举办。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作题为《走中国特色的富强之路》的宣讲,并就坚定“四个自信”、大学生如何融入改革开放大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少数民族地区如何富强等话题与听众及网友展开互动交流。

在宣讲中,王炳林认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初心。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经验启示我们,走中国特色的富强之路,一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人民主体地位;三是坚持基本路线不动摇,充分发挥社会主义优越性。

共有1200余名师生在现场聆听了宣讲,全国各地的218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5.1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