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在一个“早”字

关键在一个“早”字

摘要:新年首个工作日,市委书记蔡奇就带队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督查。“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咬住的是“主体责任”,传递出鲜明信号:新的工作周期已经开启,以管党治党为引领,全市上下要及早动手忙起来、干起来,力争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新年首个工作日,市委书记蔡奇就带队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督查。“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咬住的是“主体责任”,传递出鲜明信号:新的工作周期已经开启,以管党治党为引领,全市上下要及早动手忙起来、干起来,力争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今年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大事多、喜事多,做好首都工作意义格外重大,每件事都不容丝毫懈怠和停顿。服务保障好重大活动,继续优化提升首都功能,实现高质量发展,都意味着我们必须跑在时间之前,立足一个“早”字,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周密的筹划和最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任务越繁重,形势越复杂,越要加强党的领导,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明确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可操作、可检查、可评估的具体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抓到底,以“合格党员”“担当干部”凝聚党心民心,为各项任务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提供最坚强的保证。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我们没有时间喘口气、歇歇脚,在这个有机遇也有挑战的新年里,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脚踏实地、只争朝夕,跑在新春的前面,用拼搏追逐新时代的万千梦想。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